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我是怎样...

现在的我

很想写点什么


可是又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很矛盾


就像我之前有写过的

现 在 的 我,

手 里 的 汤 匙 正 胡 乱 搅 拌 着 浮 在 咖 啡 上 的 奶 晕;
 金 属 与 马 克 杯 的 瓷 缘 合 奏 没 章 法 的 敲 击 声 .

叮 叮 当 叮 ...当 当 叮 叮...

就 好 像 现 在 的 我,
没 有 节 奏 ,

却 很 想 表 达 些 什 么 ...



你知道  幸福 怎么写吗?

幸福 其实很简单



辛苦的 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有  衣服穿
有  饭吃

就算每天 辛苦的耕田


就算屋顶上 只盖着干草


却能媲美华丽的 勾心斗角。




我真的厌倦了每次当这样的角色


每一次



或许


你们会认为我是你们聚会的中心点



可是


你们有给我 拒绝 的选择权吗?


没有


答案是  没有


我不是神


我只是人


你们有的  情绪

我也有




没有必要每次要   笑脸迎人
没有必要每次      带动气氛


没有 必要
没有 必要




很矛盾



最近1个月来


很少跟朋友联络


很少



甚至可以说是

完全没有



我喜欢现在这样



也不会被人家的朋友误会我要怎样

我到底会怎样?



我在各位的心目中到底是怎样?


怎样....

怎样....

怎样....


我到底是怎样......





可否 有个人


我的门


告诉我

我到底是怎样
 




可否 有个人
 
拉开 我的窗


给予我


我应要的阳光




可否 有个人


牵起 我的手


带领我


走出迷蒙的前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