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作品

剛才在整理文件的時候


發現了自己以前的作品



在中學時期の美術作品


還很意外下····



竟然還保留著



呵呵

















這個是大合照


來分類下···

靜物寫生




























































風景畫













這張很美····


可是不是自己畫的



哈哈哈
是拜託  學長  畫的


因為老師要求水彩畫



我不擅長

我都是用顏色筆(木的)




所以



就這樣弄來一張不是自己作品來成為自己的作品去騙老師



嘎嘎嘎·····
厲害下···
有偵探的頭腦···



呵呵


爸爹布 






































這張是我唯一一張自己用 水彩 的作品!!!(激動)


書籤類






























其他

這張勒


好像是那是也是世界杯時老師要求的剪報作品



世界杯的·····



















嗯嗯···


這些是一部份nia···

還有其他的 


畫裸體人像的啊
學校的風景畫的啊
bla bla bla 的啊


不懂是


不見料
還是
沒有畫



因為



記得最討厭上美術課的
我們都是假假的 a 過那個時間




拿著畫板,紙,筆·····

在那邊呆一個小時多
才畫那棵樹
不然就是


才畫到一個瓶子



很厲害 a 那個時間的
然後horr


在那邊女孩子圍在一堆聊 8 卦···




老師一來



sha````



散完····



然後老師一走
又聚在一堆·····




作品通常是2個星期交一次····

而我好像都沒有交···
老師問的時候

:淑珮,你功課交了嗎?

:老師,我上個星期就交了~~


然後在那邊里是找沒有我的功課的




所以我好像一年才叫交沒有幾張



然後等到成績要列分數時
就很automatic的把功課交完····

趕不及
就call 學長們幫忙···



這就是學妹的好處···

哇咔咔···



然後老師問
:做么現在才來補交?

:我早早就畫好了的···我以為我交了···可是不懂做么還在我的file裏面,就快快拿來了····

:這樣分數一半····

:老師啊~~~ 有些我交了,你說我沒有交···不見掉···你的作品架那邊每次都有學生拿來看的···不見幾次料···我補交還要一半的分數?早知道就不交!!畫到半死~




就這樣···


以平時的分數計算



老師也是很好  人  的啦




在說




不這樣做的話




留級 ····



而且我還要爭名次···


哇嘎嘎·····


好彩~~~ 分數都在 70 分以上~~


上面有些比較難看的是junior時 的作品



之後比較好看的是senior時的作品




我很少畫人物
不是強項····


我的強項是上色


呵呵····

還是用顏色木筆的···

嘎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