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 hapy MOTHER's day ❤

母亲节快乐!!


妈妈妈妈妈妈
妈妈妈妈妈妈


我❤你


很❤很❤~


跟你成为母女是我一生最大の缘


是我最大の福气


下辈子


我还是希望你是我の母亲


我❤你妈妈~


今年の母亲节



老妈生病了


❤痛到~

姐姐也病了


家里の小瓜也是病了

还是食物中毒

严重


所以也没有去哪里庆祝



一家人就在家

吃清清淡淡的米粉汤


而且还是老妈煮的


要死~
还要老妈下厨


没办法

没人会


可是



我却发觉这样也是很幸福


家里人



简简单单
快快乐乐


の一起吃清汤米粉
 ❤❤❤❤❤❤❤❤❤❤❤❤❤❤❤❤❤❤❤❤❤❤❤❤

那天

跟宿舍美眉们去看[ Ip man]


呵呵
























一排の票
共9张



小妹妹小弟弟们
个个都是约心仪の小男朋友小女朋友去の勒
我这个大姐姐


去碍位子



哈哈


看到他们哦

就想到以前の自己



去学校
偷偷会心仪の男生
哈哈



还蛮怀念的~


咳咳(认真)


戏呢
还蛮不错看下の

洪金宝


我看他为了一口气
送上条命


为的也是中国人の气


可是值得吗?
留着命才能更证明中国人の重要吧



甄子丹

我觉得他不笑比较好看
笑起来

牙齿看完


哈哈(爱嫌)
我不是中国病夫!

(是不是要一起喊下?)



看完这个



唉~



让我妈妈の女儿——我

更想学拳击
之前就想很久了啦!!!!


要死~


我是懦弱の

再一次の发觉


也许之前是真的❤过了头
已经没有回头

更没有出口

想起


怎么邂逅
怎么感动
怎么分手


在硬の石头

还是会痛


我の回忆


永远都保留着你


保存这一份

贫穷の邂逅




当你跟我说

这已是结束の游戏



你跟他不是普通朋友


这已是预料の结果



我给你自由



只是



颤抖の手

无法接听你の来电

眼睁睁の看着屏幕

一次
二次
三次


直至它停止


心里闪过失落


我想
心里の憎恨

会放下の
我会微笑の祝福你们

新婚快乐
头偕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