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淑珮,考试料勒


哇哇哇

明天考试了

陈淑珮,你要加油吖~




这2天都呆在家
我又变回来了

可是

爸妈又溜去kl了

唉。。又当人球

(说到好像很可怜似的)

呵呵

老豆那天说:哥哥跟3姐2个人加起来有4辆车,做么没有人要送你一辆?

我哪里知道?

我就回答:阿不然你送我啦?

结果老豆溜掉

=="...


凸*_*凸!!

被人家欠钱还被欠钱的人说

真的有够xxの气~

有够xx的过分!!


p/s: chat box 里头の DT 如果是David Tan 以外的人,就对不起。
我说的:brother , lov3 n miss u too~指的不是你~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