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我在此声明,别再来骚扰我宁静の生活!

今天跟yeejia n eve n eva's sister去唱k

喉咙喊到痛

很久没有跟yeejia出来了


她还是那么の漂亮

唱了3个小时

真的有点不是很够

可是夜了
4个女人家早点回家比较好

回到家


“去哪里”妈问。


“sitiawan”我答。


“我就知道.又去千机变?"她问。


“没有啦,不会再去那了”我答。


真的。

如果不是特别情况我不会再去了。


﹋﹋﹋﹋﹋﹋﹋﹋﹋﹋﹋﹋﹋﹋﹋﹋﹋﹋﹋﹋﹋﹋﹋﹋﹋﹋﹋﹋﹋﹋




很累很累


有时候


你觉得自己在爱情里是个赢家

有时候

你觉得自己是可以原谅对方


有时候
你觉得自己并不会增恨对方

可是

那是真的吗?

假的

那些都是假的

爱情没有分谁赢输

更没有分对错
输了就是输了


我承认
我输了爱情

我输了尊严



我应该憎恨吗?

是的
他有权利选择他想要的

事情过去了

放手就放手了
各自有各自の生活圈子

既然如此

你就不应该把我当成小丑

我真的


火滚了
憎恨了
讨厌了
厌恶了
生气了


你们是什么?


不要在以为我的脾气好得很

不要以为无声的忍让就是理所当然


不要自以为是の以为自己很重要


不要在我面前惺惺作态


不要把我的困扰建立在你的快乐上


时间

会改变一个东西の价值





现在一粒沙都不是

别再骚扰我宁静の生活

更去跟你の女友说


我什么都不是


叫她别再用你的名义写信来试探我

你们


无聊得很!!!


我在此声明


你在我心中早已什么都不是。

别再一副我没了你会活不下去的态度。


谢谢。

︵︵︵︵︵︵︵︵︵︵︵︵︵︵︵︵︵︵︵︵︵︵︵︵︵︵︵︵︵

我不会再去‘你的秘密基地’了。

这将会是最后一次

每次到那里

我都会发现很多秘密


你所隐瞒的任何事

每次从那里出来

心情总是很糟的

既然


已经是事实
而我

为何我要酱虐待自己美好的心情


我发誓


我不会再去‘坐坐’了。

虽然
每个人都以为我都是情场得意的佼佼者

其实


在爱情上我是输家

往往都是

我讨厌被冠上“佼佼者”这个名称

真的

我并不是。





被爱与被叛之间

得到的感觉是等值的

你被爱有多幸福


当你被背叛时伤害也就同等の深


但是

虽然我是输家


但这只在于爱情

相反的

在其他


我赢了很多


我赢了家人
我赢了友情


要感谢的是


谢谢我身边一大堆の好朋友
谢谢永远爱着我の家人
谢谢我的2个老婆
谢谢我的麻吉
谢谢宿舍的妹妹们


谢谢你们都对我很好。

谢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