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ALiCE IN WoNDERLaND





【ALiCE IN WoDERLaND】


剧情:

蒂姆波顿的新版《爱丽丝梦游仙境》。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实际上是原版故事的续集。

影片讲述了已经19岁的爱丽丝参加了一个在维多利亚式庄园举行的宴会,

却发现自己将会在傲慢自大的人面前被求婚,

于是她跟随一只白色的兔子逃到一个洞里,进入仙境。

爱丽丝曾经在10年前来过这里,但此刻的她却一点也不记得了。

在这里爱丽丝受到了‘疯帽子先生’等人的欢迎。



『逃课看戏记』



今天本来不要上学の,由于要考试料



去学校咯,看看有什么考试重点

可是horr

到那里,学校还是没有电。

不过这次要上课。
(由于昨天也是没有电没上课才跟ah ven 看电影的)

可是勒

有个好消息

就是考试延迟到29号考

哇咔咔~

爽到....


我们1030上到1200


1200之后就要换课室上课到1330

因为楼上の课室有电源


(当时实在热到鸟酱又暗暗の眼睛都打鸟)

我就很不想上1200的课

反正也没考试了

就一个邪念上脑

“敏,我们去看戏咯??”

“哦,看什么戏?”

“alice in wonderland...上映了勒”

“几点?”

“我们看1230的,要不要?这节过后就逃课看戏,叫慧霓他们”

“哦!”

我=粉红
敏=青色



就酱

我们就“浩浩荡荡”の出发料

哇卡卡卡

神~

(1共7个人去看)



「观后小语」

还不错下的

很喜欢aliceの衣服呐
(=@__@=)

都是很浪漫の感觉

那个红皇后の头实在很大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白皇后の手可以不要一直拿起来吗?

很好笑

跟阿敏2个一直笑

至于剧情嘛

就不说了

跟卡通版接近

最印象深刻嘛

好像也没有

应该是红皇后的口头禅吧

<把他的头砍下>

这句nia



小插曲:


看完要上课回家时

我问敏

“敏,票勒?”

“我放在里面”

“huh?” “我要!我有收集的”

结果

不管37 = 21

叫慧霓陪我跑回里面拿

还深怕工作人员不给我们进勒

好彩

他人很好

给我们masuk

我就一箭飙到3号房

看到几个印度妇女在整理了

“mak cik,ada lihat ticket tak?"

(一直看着他们的垃圾桶)

“ini keh?”

找到了!!!!


哇咔咔

结果慧霓说

“哇,收戏票很特别勒”

“哦,我要收看我坐过那里,看过什么戏”

这么细心,你什么都收吗?

没有啦,我觉得特别的就收咯

慧霓=黄色


之后回到车上

就回家料

~``哒哒``~




3 条评论:

  1. 没有等我就看....
    你不对了你~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无论任何的“票”都很有纪念价值..

    所以呢..我有收集发票..=D..

    回复删除
  3. 回复ahven : 喂喂喂~那天你自己说“各自看の勒”...现在才来说我不对??

    回复Vish:哦~对呀~我只收集戏票喝车票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