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哥哥の爱车被偷掉料!



哇塞

今天真的怒火冲天

每句话都带火药味的


全家人都是

造成

我很不爽!!


真的



结果就一直往外跑


找eva一起出去透透气


不然整间家都被我们的火药味给炸毁


真的



⌒⌒⌒⌒⌒⌒⌒⌒⌒⌒⌒⌒⌒⌒⌒⌒⌒⌒⌒⌒⌒⌒⌒⌒⌒⌒⌒⌒


今天

对于我の老哥来说


是史上最倒霉の一天



因为



他的camry被偷掉了



虾米!!!!



真的




之前我姐的前男友也是


车趴在那里,隔天就不见了



可见得那里的治安是多么的安全



我哥


很伤心



可是

更气の是



去report


那个警察局の警察说

由于‘大狗’不再


不能report


什么鸟啊!!


够气~



每次有什么事最快到现场の也是他们


最怕死的也是他们。



够气!!!



还有



我祝福那个偷车の人


我真的衷心的劝你


过马路小心
吃饭小心
走路小心



不要被抓
不要被打


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


但是

肯定不是什么好人


what the fxxxx~



真的被气到什么形象都没有





不要伤心了啦

虽然我知道我说什么都没有用

既然如此

我们就祈求保险赔多1点


就酱而已。


也希望你的老板


能体谅你。



南无南无~


【今天真的被气到细胞都死掉很多颗】
【去喝个燕窝睡觉去!!】


2 条评论:

  1. 最近很多偷车的case,我朋友之前也是被偷!!恐怖!!!

    回复删除
  2. 回复孤傲的王子:

    对呀~真的很狼哦~可怜的还是受害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