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立春記

erm .... erm ....

這個2月
我竟然一個帖子都沒有···


就要結束料···


咳咳···
還真的是懶到····


其實才沒有勒···

應該說是忙到···································
就連 “ 非死不可 ” 都少上了···



最多也是去看看我の餐廳···

對拉··· restaurant city 啦··· ^_____^|||


好吧~
既然是爲了紀念2月的東西



我就 “ 嘔 ” 一些些出來紀念紀念下唄~


=P




我最記得的就是年初二吧~

這個新年我真的是超級無敵乖乖的啦~
來來來


給個鼓勵鼓勵的掌聲~



因為
我都是呆在家居多~

陪陪家人最多的一年~


以往都是沒在家的wer~





年初二


我們一下大小大玩 立春 ~~~



我最愛の老哥~~~還有我的 niece~

呵呵



( 這位小姐當時是穿著裙子滴~~~ 也可以趴到如此~)


哎喲~
沒辦法~~~

當時起勁了就不理了啦~~~


而且我護得很好~~


XD





專注の男人最有味道~





比較到嗎??有其中一顆是沒有站立起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