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是福還是禍?

該來の


來了···



該走の時候


也到了···




我終於 離開 了···



明天開始過大肥年了 ···





出奇的··


他跟我道別···
她跟我揮手···


雞毛掃 我沒有看她···


而讓我唯一不捨の老闆娘,有事已經先回了···


前天


明明很開心の事


我去參加parttime 那裡の收工party···


我抽到modem...


可是之後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頓時感覺



我得到的 到底是福還是禍?


我頓時 迷惑了···



應該高興の事

我卻偏偏高興不起來···


我 在害人害己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