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辭職了

終於



我 辭職 了·····





嗯嗯

之前懊惱我很久の事情就是這個··


超煩的···




我只做到這個月尾····
就完完全全の脫離 ·· 雞毛掃··· 了~!



我也忍了很久很久····




其實老闆&老闆娘的人都很好···
唯獨是 ·· 雞毛掃···



不知道怎麼··

打從我一進去到現在
她老愛針對我···


我真的受不了···

更 受不了那個無時無刻 盯著你看の眼神···


唯有是老闆娘···

她人 真的是很好··



唯獨她是讓我走の不捨得人···

3 条评论:

  1. 嫁人咯~ 嫁人咯~
    Oops~ 忘記【人家】取消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虎媽媽: 嗯嗯··· 對啊·· 我會加加油的···
    ahven:要死···是我取消···不是人家取消不會聽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