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0 --> 2011

各位,


新年快乐呀~
hapy new year ya~
may healthiness n joy n fortune n hapyness by u all side ya~



2011年 = 22岁料~


reli getting old n old~
cham~~



呵呵~



跨年の晚上呢


也没有什么特别



年年都是跟家人一起过。



人家就一定会说
: 是咩?没有跟男朋友过哦?



是的


就是没有



显~每年都是同样的问题~



就算有男友
我也是跟家人过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
我是大家的小妹吧


男朋友这个话题,我在家里是不会谈起的问题

另一个原因是



我越来越不想长大

感情事就越来越不想触碰~

=P




觉得

顺其自然呗



现阶段



事业对我而言

皮重要的~




姐夫说:等你有男友了就不会要跟我们过了~

我直接说:我还是喜欢当你跟姐的电灯泡~哈哈~



或许吧~


但是现阶段我还是喜欢跟你们过~

呵呵




我们去了marina码头~

听说那边有动力火车来~
今天呗~


不晓得~
不晓得的是他们会来么?



在那边

发生了我觉得很怪的东西

本身觉得啦~~




我在那边遇到D'zireの老板~

虽说遇到他是没有什么的啦~


而我想说的是





其实我去他的店弄头发才那么一次
就这次换发型の这次


thn hor

我电完头发至今


遇到他2次



可是每次他都会记得我
或许我遇到人会习惯性の笑一下吧

也或许


那时我可是跟他讨论很久我要的发型才肯让他动工~
因为我的挑剔
他记得我呗

也或许
那时因为有经过他的staff传话来聊天下~



哈哈哈



第一次在戏院

他走过来
就跟我比手画脚(他是聋哑人士)



虽然不懂手语的我
但是我还是明白他表达的是什么



而我

哈哈
笑死人

明知道他听不到
却还是要边发出声音边比手画脚



不晓得他会不会不明白我在比什么鬼~




第二次
就是昨天




在码头遇到他

一见到面的时候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笑的时候


(毕竟距离上次见面要整3-4个月料)



他看到我
就直接笑笑的走过来



然后也是再比手画脚的说

他:你的头发直了哦?
然后就直接摸我的头发

我:狂点头!!(僵硬着)




然后他是跟他的员工2名一起
很明显

那两个女的不太记得我~





我就还是继续僵硬着的被他弄头发,拨头发~
(那2个女的站的远远的)


使我尴尬到不行····




不知道啦~



在头发店被他弄着的时候不觉得怎样
我是在消费嘛


但是在公众场合


还是觉得怪怪的~

被拨头发勒~~~我接受不到咯!!!


极度尴尬nia~~


之后就在说些些话

我极想逃跑

我不明白手语啦~~~~~

呵呵


姐夫看了也觉得我整个怪
可证明我是多么的僵硬啊~~!!!



呵呵~


p/s:既然我去一次就认得我,那么~~~~ 下次去的时候可不可以便宜点呀~!
这个头很贵涅~T_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