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funny conversation

Time : 9.00p.m ~ 11.30p.m
date: 21/01/11

Eva:珮~爲什麽我們每次說話都那麼粗魯の~
Jubi3:因為斯文の話就不是我跟你了···

Eva: 也對···
Jubi3:···(我在上網玩games)

Eva:珮,如果有天你給人打怎麼辦?
Jubi3:傻咩,當然是跑啦··

Eva:哈哈哈···你不是應該跟他們拼過的咩?
Jubi3:如果是一個人肯定跟她死過···

Eva:如果是我們看上網那種小妹妹圍毆の勒
Jubi3:你白癡啊···當然是跑··不然就丟你去頂··

Eva:你不會想要去解決的咩?
Jubi3:如果看情況嚕···如果流氓解釋那麼多做么,還是被打的··

Eva:如果不是你搞出來的勒··
Jubi3:我會試著解釋瓜···可是hor,我絕不會任她們slap 我的···敢打到我的臉我一定還手···

Eva:你可以叫你老哥··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說:“媽的,你是什麽名,我肯定找我老哥來的!!”(狂笑中)
Jubi3:阿小姐,我不會嚕··我老哥沒有那麼power···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老哥比較壞···(也是狂笑中)

Eva:是咩,這種事一定要哥哥幫忙料的嘛··
Jubi3:也對啦··不過我應該不會讓家人知道先吧···看情況···不過如果跟你一起,肯定丟你出去先得··會跟你說:是老友就頂著先··我找人來··哈哈哈哈哈哈


Eva:屁股啦你!
Jubi3:不過真的不會打起來吧?

Eva:哪裡知道哦~
Jubi3:所以啦···

Eva:珮哦,所以我們2個不要亂亂說話了··不然有天得罪人都不知道···
Jubi3:哈哈···


Eva:不要每次 “清清tio”
Jubi3:我們是說話大聲···有事無聲···哈哈哈哈哈


Eva:你拉···
Jubi3:什麽鬼啦~······


Eva:yer~~(靠著我~)
Jubi3:我數3聲,自動閃···1···2···3

Eva:(急速閃)
Jubi3:乖···(繼續玩games)

Eva:(躺在地上按著電話)
Jubi3:喂~我有床給你躺,幹嘛要躺著地上扮到好像失戀落魄的樣子···

Eva:人家喜歡躺地上···等下回家還要沖凉···
Jubi3:要死····還沒有沖凉的啊~~剛才還敢躺我的床~!

Eva:我喜歡幫你抹地上···
Jubi3:抹清潔點···

Eva:·························
Jubi3:···························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