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快樂 才是重點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去遠空翱翔~


- By 莫文蔚 - 外面的世界



曾經


很努力の去挽留一段感情


很固執の認為只要擁有就是對對方的愛···




但是


到最後換來的
不過是滿身傷痕···




我至今還很清楚對方說過的每一句話···

很深刻····
很深刻····




那種痛···

我遺忘了···


那種傷


我丟掉了···




現在

那些往事
對我來說


都是一種回憶吧···



懷念了···


呵呵···



懷念那份很強烈の愛···
懷念那份爭取到底の精神···



現在···
我做不到了···


真的···



因為做不到那份の精神
所以我懷念···


因為沒有那一份強烈の感覺
所以我懷念···





那天
一個朋友無端端跟我說···


我追你5年了···
證明你們也分手5年了···


怎麼還是追不到你···


我頓時哈哈大笑の回應他···



有咩?你又追過我咩?
哈哈····



這個朋友不錯人下的···
只是··


我真的不曾感到我們是那回事···


真的···




到今天···
你還是會定時定候の撥電過來··


很謝謝你拉···
那時の一切··


我也從你那裡知道很多我不該知道の東西···
知道了,所以很快復原


都是因為你咩···
看,你幾偉大?


哈哈···


5年了···
有那麼快哦?


很長的一段時間


5 ··· 年 ···



謝謝你···

讓我更懂得愛···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