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充實過頭



昨天


實在是找不到2個像我們2個那麼愛走街の人了



eva & me~!!


怎麼說?


呵呵



我姐去ipoh開會~9點到6點
9點要報到了


凌晨6點9就開車



我跟eva 2個
竟然爲了走街



也跟著去~




結果
到了ipoh parade 才8點30分~~



shopping centre都是10點才開門~


=____=

我們2個是不是很強?




哈哈



之後
沒辦法


好彩Starbucks前面有椅子
我們唯有在那邊坐著聊天~



要買咖啡,也要9點才開市~


之後買到咖啡了~

當然不忘拍照留念~~





之後聊開了~

11點++才開始我們の購物之旅~!




嗯嗯

我們大致上在ipoh parade都買不到衣服~

那邊的衣服小妹妹穿的比較多~
也或許不是我要的style~



嗯嗯


之後去到jucso才大賣特賣~
可能那邊有我要的padini,vincci,nose,esprit,等~


不認老都不行料!~


呵呵~~

那些有點非主流風の衣服~
我這個老人家還是接受不到~~



我買了一雙我很滿意的鞋鞋

原價rm85,after less 74++



就買了它料~



因為我要找黑高跟鞋很久了~
而且要純黑的~



可能上班族都在穿類似這類的吧~

在ipoh parade找了好幾家沒有牌子的不是沒有貨就是有款式在腳趾前~

不然就是蠻貴的也要79++到89++



而且我要露腳尖的~
之前就是看到vincci有~可是嫌貴~

現在外面也是這個價格~
就把它帶回來料~~



超喜歡~
而且重點是夠高!!!!


超適合我這個矮仔~

呵呵~~




eva看上一雙lady gaga鞋~
比我這雙高很多~~


超高!
可是沒有他的尺碼~有的話~


已經是她的囊中物料~

而且,她的那雙要rm129~




超貴~~!

我還跟他說:你知道嗎?女生不可以跌倒,尤其是穿高跟鞋,因為沒有人會同情我們~!
只會說我們自己拿來~我看到你穿,覺得這句話是說得超准的!XD


真的超高~這就是爲什麽我說lady gaga鞋~你們看過lady gaga的鞋是矮的嗎?


XD


之後大概到4點多~我們就買到77 88 料~

就再次坐著聊天等我姐開完會~



回到家大概9點多~
超累


而且問題是前天我們就跟朋友去唱k到2點多~隔天6點多起身+走整天


實在是虐待自己~!

p/s: 那2個大肚婆~ 個跟我們一起~很tiongの大肚婆~~

結果



我①回家,沖個涼躺下去直接是炸彈都炸不醒!


=============================================


上帝,


你是怎麼突然又改變主意了呢?


我很難做決定勒~


你要我怎麼抉擇~


我做得不快樂~
你不是要讓我離開了嗎?


怎麼又把我留下?





該怎麼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