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toshiba pala chan ··· ❤




Toshiba pala chan

toshiba pala chan

toshiba pala chan !!!!



wasai!!! kawaii dao ~~~~~~


it's reli reli cute!!!!!!

真的很可愛涅···



而我,忍不住就把它帶回家料···

真是可愛到····



>_____<||| 看看它の正臉···


再來平面








對對··· 我的 “ 兒子” 它是滑鼠來的···


很可愛對不對 對不對 對不對···



哎喲厚···

真想抱著它睡覺··· XD



它還有粉紅色,白色,黑色···



black colour···





white colour····





pink pink ~~


本來要黑色的···


比較稱我的電腦···



可是沒有貨··· =[



而我“兒子”是只鯨魚··· 呵呵···


kawaii  ····· ······ ····· ❤❤ ···

3 条评论:

  1. 好可爱。。。 搞到我也想带个回家。

    回复删除
  2. 陈猪皮!!!我也要!!!帮我买帮我买!!!!!

    回复删除
  3. 云妈,呵呵··可爱吧~!
    ven:你要哪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