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自信

這一次
我想說說自己的自信的問題。


是的,自信。

我身邊很多朋友都說 “ 你超有自信的”
這句話

說真的
我聽了無數次。


再來,
形容我自己,

我長相普通,身材肥胖,性格普通。

但是爲什麽朋友總說我自信的很~

其實

我從身材很瘦直接爆肥15公斤。

是的,是15公斤!


這個跟15公斤放在人的身上,是很多的了!


我從爆肥之後

真的是不願意出門,遇到誰都是假裝不認得或者沒有看見。

人家看到我都會問“你怎麼那麼胖去?你怎麼了?啊!你是豬皮?”
不然就是“豬皮,你之前身材那麼贊的,跑去哪裡了?哈哈哈”

一堆這樣的問題圍繞在我的身邊。

我不喜歡這樣。

甚至連我媽也說我肥的像只豬。


這種低落心情,

誰會瞭解?

或許人會說,爲什麽你不減肥?這樣就可以了啦~

減肥,又談何容易~不是么?╭(╯^╰)╮


我曾是很自卑至極的~


但是經過一段的時間
我慢慢的接受了自己

自己也有讓自己慢慢的瘦下來··

但是還是屬於胖的~只是自己跟自己比是有瘦罷了~


我心想

如果我連我自己都放棄自己
那麼


誰還可以救我?

所以,慢慢的~
我每一天出門前一定會對鏡子給自己自信的笑一笑~


自然而然

就慢慢的培養了對自己的信心。


這一招

真的有效的。


很有效!!(力薦)


女人吶~
真的要對自己有自信,
這個自信不需要很強大,


但是,要做任何事情前,一定要說我可以。

自己嘗試過了之後不行,才找人幫忙,


這樣的話

久而久之,自己學到的東西也多了,人也變的獨立了。


自然而然會讓身邊的人感受到 你有  自信  。

因為自信的來源不就是“不需要依賴別人, 自己可以也做到”

再說

人一旦自信就會讓人看起來容光煥發。


人常說“自然就是美”不是嗎?


但我卻是覺得

“ 自信就是美,不是自然就是美,而是要美得自然。”

3 条评论:

  1. 肥也是一种美^^太瘦像排骨精^^呵呵^^

    回复删除
  2. 说的好~~~


    卡还有个很好的办法哦,就是之前卡买了一件小一码的裤子

    想要给人又不服气自己穿不上

    结果把裤子挂在墙上!!!!每天看!!!


    看着摇呼拉圈!!

    结果???


    现在卡身上是穿这哪件当时穿不上的裤子~~~~

    回复删除
  3. 愛娥: 但是現實的人就是喜歡瘦子唄~肥的就是被嫌棄的那個~ 怎麼都是看瘦子先~不是么?

    阿卡:這一招我試過了~掛在那邊一年···還是穿不上~生灰塵T____T,我媽直接拿去送人~ (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