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堅強。

曾經


每一天都在哭
每一夜都在哭


歇斯底裡の哭
比例啪啦の哭


哭到我累了
哭到我沒力了

眼皮累了
眼淚干了
眼睛腫了


然後

讓那些濕了の枕頭
安撫我入睡。


這一個情景
我維持了一個月。

不想面對

用哭去面對

不想解釋

用泣去解釋


直到有一天


自己突然清醒


哭到有一天
自己突然覺悟



哭到自己有一天

不想再哭!



隔天
就沒有再哭了。



清醒——自己是時候面對
覺悟——知道再哭也不能改變什麽。


哭不能帶我走出陰霾
哭不能幫我回到過去

只有自己的心腳

在那一刻


我撥開陰霾
我走出迷宮


縱然才發現

原來我還活著。

行尸走肉般的生活並沒有把我給殺了

直到今天。


我還活著

也吃得胖胖的。


生活/感情 并沒有把我給殺了

只是


把我の心訓練的堅强了。

我眼線很發達
到今天還是很發達。


但是今天的我堅強了

之前之所以哭泣,并不是因为软弱,
而是宣洩 是另一種言語無法形容の表達。 

現在之所以堅強更不是心变硬,
而是泪在打转我还卻能笑一笑的去面對。

5 条评论:

  1. 笑笑人生,何苦每天泪痕满脸?

    回复删除
  2. 哭过就好了。再痛都回好的。

    能够理解你之前的伤痛。。请记住,太阳依旧会升起,日子依旧要过


    加油~

    回复删除
  3. 人生的经历和挫折是磨练心灵坚强的好办法。

    回复删除
  4. 坚强是用眼泪换来的。。女人都是如此。。
    但是。。
    哭过后学会坚强。。
    对自己而言。。
    也是一件好事。。
    女人。。
    都应该自己疼自己。。
    没有人会因为你的眼泪而心疼你。。
    所以。。
    smile^^很重要。。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