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給自己,安全感の信。

To: dear jubie,


親愛の,你好嗎?很久沒有給你寫信了····

我知道你最近又開始憋得很辛苦了是唄?....
話說,你不知已經決定要怎麼走了嗎?爲什麽還是那麼擔心呢?擔心不放人?


是的,或許你會有挫敗感,但是你是否也該考慮老媽說的話?你或許去新加坡round round?

是的,親愛的,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麽,畢竟你已經習慣了~要離開這個家是要很大的勇氣~


你就不要想那麼多了···

知道么?


瞭解你の自己 :

豬皮。







安全感先生,






很久很久沒有向你求助了




以前



我總是無助の懇求您在我的身邊。




但是經過了很多事,我學會了如何把你留在我的身邊。





但是,最近的你


好像又無情的離開我了。




我在呼喚你


你聽見了嗎?




我想擁有你


你為何總是無情的把我留在原地?





讓我獨自一個人去面對那些無助?




我需要你。



非常。




但你次次都狠狠の讓我在原地,

而你,



卻頭也不回の離開我。



等我有勇氣時,你才回來我的身邊。




爲什麽你就不能有一次是全程陪著我的呢?





安全感先生,你的無情又似有情,


我知道你爲了我好。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