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早安丫···

早安丫


好久沒有在早晨寫部落嚕~



還真難得啊···




我現在可是在上班時間的···





可是hor
店裡不夠人手


我就必須從早一來店就是9點到11點
都必須做在counter這裡···



然後就serve customer,sales~
我還真的什麽都不會


店裡有賣什麽accessory 都不曉得~


customer那電腦來問什麽什麽問題,我也不會(電腦白癡)
還真的是挑戰啊~~~



真的是!



這個可不可以稱為“ 包山包海” 勒?




我想應該可以~




恩恩!



總之就是 “ 閑掉” の狀態下~



今天星期五啦~



呵呵


明天沒有上班涅~真是太好了~

而且,



約了人,老闆娘本來是說叫我做的···
(因為店裡不夠人手)



可是,不好意思
我有事 涅~


老闆娘問我是不是去拍拖~

我直接答是!哈哈哈~~




我約了 很重要的人 明天去太平約會涅~


嘿嘿 ~


很期待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