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突然想留個回憶

記得上次我在pc fair 的時候

Supplieracer)給我巧克···


我本身是覺得滿特別的~

因為

它印有 window 7 , iconia , acer 眼··



很特別···

味道嘛~就比較普通

我是覺得外貌特別才分享下下的···


呵呵


再來就是抱怨下~

我就快被紙覆蓋而死~

整個office 就是紙紙紙~~~

噢賣肝~ 真的賣肝,賣肝!!(Ohmy god!)


再說個比較心疼的··

就是我的20歲生日禮物

云媽送我的禮物

愛包

壞了~

可能在用的時候有時放在車內曬到太陽

導致現在下面被曬壞了···

還落粉,那天不知情的情

況下拿出街,整條黑褲

變《黑底混白粉》~

還弄到朋友的車都是粉~


云媽~~~~~~ T____T

還有嘞

就是感謝阿ven那天從澳洲帶回來的 abalone 口味的macadamia~


謝謝捏··

恩恩

換了髮型

*之前的狗母頭

跟修了之後的清純頭(超愛+不要臉)


* 超愛~ ❤


呵呵

很久沒有帶眼鏡拍照了~

有點開始不習慣戴眼鏡の~

最近都在看韓劇··韓國的節目,電影~ bla bla bla

Albee 還死命要我去參加諧星的比賽!!



人家我是走玉女路線的啦~

外喲嗨~


結果她說:你の玉很早之前就爆掉了~

我還真無言 =_____=


而且我們2個拿了將近300gb的戲~

賣肝的接下來就是 爆肝!!



恩恩

最近都常跟她出街


或許是這裡都沒有朋友了吧~

再不然就是有對象的··

我們



還真無聊到

盡然簽訂條約~

恩恩~

耳環也一人一邊

象徵友誼!

友誼萬歲!!



最後

送上幾張自戀照~嘿嘿~~~






2 条评论:

  1. 那包包也两年了,好快! 坏了不用紧,最重趁经拥有。 :) 东西总会坏,心意永在。

    回复删除
  2. 真的好快~不知不覺我們也認識了3年~好快丫~
    對,動東西壞,心意永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