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taiping trip

話說

上次說到約了很重要の人

恩···

就是云媽和阿敏啦~

記得在那天阿敏9點半就到我家了···

然后從我家開車到太平去會云媽···

恩···

太平是去過很多次···

但是

倒是沒有真正去逛那些玩山水啦露營啦的地方···

都是云媽帶我們去的···(云媽是太平人

而且直接在太平湖那邊下車拍照···









我個人蠻喜歡這張的 ··




話說

我生平才第二次去 A&W ~

所以真的不會去要order什麼來吃

T____T





云媽說我這張很淑女··· 好吧··我!是!淑!女!~(心虛)

當時還遇到人家拍婚紗照呢~

看了照片之後

發覺我個人solo了很多~

太愛搶鏡頭 ··· @____@ 不好意思···



然後···

云媽介紹我們一個超贊の地方!

很適合情侶or夫妻去的哦~

算是一個度假resort

而且裏面のfeel都很歐式···

也不算歐式就很浪漫の地方吧~

我個人認為···

而且超喜歡的!!

我一定要帶我的男友去!!

而且裏面很寬哦···

我們就有去參觀我背後的這一間···

像我背後這間算起來才2間就是樓上一間,樓下一間

裏面還有個小沙發,而且 廁所 很大間!!

不會像是個酒店的feel


而且resort里有很多地方都是適合散步的··


很適合放鬆心情和談情···

一晚價錢大概在350-500吧(云媽之前在新年之間訂)

平常可能會便宜點吧~


重點來嚕


就是我這樣照片的箭頭處


恩恩



它是全玻璃的···


感覺很像韓劇或是台灣偶像劇那些男豬腳每次住在那種很優雅又時尚的家


雖然照片真的看沒有什麽···嘿嘿


不過真的是很贊!


當然是樓梯還有廳的部份是全玻璃


房間就沒有了···


本來要拍那個玻璃的···拍不清楚~



@@@@@@@@@@@@@@@@@@



3姐回來住了要2個星期嚕···

很快的

又是要說再見の時候

我會很不習慣吧···

晚上沒有人睡在我的旁邊

沒有bbの哭聲吵我的美夢···

睡醒沒有得看bb

啊啊~~!!!

捨不得の說!

我爸前天早上跟我們的郭小妞合照



超可愛的!

尤其是她的表情

(當時她已經要睡覺要發脾氣了)

肚子跟公公一樣,一樣沒有穿衣服

Kawai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