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美麗の一天

生日快樂也~


過了····

首先呢


謝謝各位在面子書,電話信息,電話來電の祝福。




真的很謝謝。



謝謝你們。



我也在這裡祝福大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 ··· muack~




很多人在信息中問我怎麼慶祝,


erm,也沒有什麽特別大事慶祝呀···




只是跟Albee 去太平走街嚕~




雖然沒有什麽很特別,但是真的很謝謝她。




因為她讓我這次沒有在家一個人度過自己的生日。


特地帶我到太平走街,陪伴我。




雖然我是不喜歡慶祝的人。


話說,我真的還真的不大喜歡生日,
不知道爲什麽。



嘿嘿。



但是還是很謝謝阿娜答陪我的啦~~ muack~




我們去看了 3D transformer,







劇情就不大多說了。


簡約の評論 : 亂水,普通。



之後再為我的指甲油添加了新成員。







這次買了 白色青色金色 , 還有base coat , 跟亮白色

可是,



青色很不滿意。



因為拿了albee的手直接在old town 等待食物的同時 當了小老鼠。




白色 + 上亮白色 效果是極佳的。




這就暫時列為我下一次跟換 指甲彩繪的列表第一唄。


=p



我記得阿敏曾經一直說過我

:“ 沒有戀愛の女人是很有時間花心思在自己的裝扮上的。”



嘿嘿~



我是沒有戀愛,但我沒有什麽心思倒是真的。





我只是喜歡弄我的指甲。
因為我看到有顏色我的心情就很好。


這麼簡單。





再來,

也買了小飾品。


戒指。





我很喜歡。



^____^



之後大約8-9點就回家了。




嗯嗯。



回到家不久,


還蠻意外的是,阿喵打電話來說出去喝茶。


也許他到今天還沒有見到油炸鬼,就約了出來。

當然還有我們家的霧霧小姐。



4個人,聊得很起勁。




再是一個愉快的夜晚。




回到家,

已經是過了12點,



記得我看時間的時候已經是1點鐘。




但是我沒有馬上去補眠。




而是,




拆了我今年的第一份禮物。



是的。



因為某些堅持,到今天還沒有拆開的禮物。




現在要讓它見光了。



果然


不出我所料。




真的是perfume。




造型很特別的一個perfume。





我莫名的愛上它。


是的。

我有什麽理由不愛它呢?


多麼ladies 又不失時尚感 的一個造型。



怎麼叫我不愛?




我愛極它了。








或許


我天生就是一個小女人的個性。




我不奢望自己の事業能有多強。




我只要一個安穩的家庭。




或許,在你們的眼裡我很沒有野心。


這也是你們認識的我。




好吧。

既然你們勸我要趁年青的時候多闖一闖



那麼,


我今年的願望是


讓我自己有野心一點,家人健健康康。


= ]




4 条评论:

  1. 算算和你,敏庆祝生日已是两年前的事了。。。很高兴看到你长大了。。。待人处事成熟了。。人也更有自信了。 大妹,加油!

    回复删除
  2. 云媽,對呀~時間很快的···小老虎多大再扣個3個月就是我們分離多久的時間了···
    我不想長大也~呵呵呵····云媽,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就是這樣~珮珮小姐叫我阿敏~
    變了變了~你變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炸到~這樣也給你看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