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是時候 畫上休止符

是時候 畫上休止符
為迷了整整要1年多の故事畫上一個圓圓圈。


終於 結局了
是的 是結局了


用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去消化這個結局。
是時候 抽身 了


我是否能抽離?
呵呵



電影版也要上映了吧 我猜
那麼 我是否會再次的陷入?


幾率是蠻高的。




呵呵····


我想我會再重新看一遍吧
等我 再次要模糊那個故事的時候



朋友說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故事。
是的 我是。


就如 其他人很迷 哈利系列般

期待電影上映 ❤



**********


一些感覺 不曾說出口の
在經過某些事 某些人 以後


可以坦然の說出來 是不是已經釋懷了

如果是的話


那麼 憋在心裡到現在還沒說出來的呢?
要怎麼把他 公諸於世?


昨天

mr.v 說 他有強烈要戀愛の感覺


很奇妙の
我這陣子也有


他說是不是荷爾蒙作祟

我想是吧。



呵呵

2 条评论:

  1. 对,可以坦然の說出來 是已經釋懷了。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当我不想面对时。。我根本不会讲出来。
    当我说时泪不再留就是我已釋懷了。。。。

    回复删除
  2. 恩恩···
    對,當你不想說對方一再的追問時真的很討厭。


    反而當自己釋懷了,才說出來。
    反而可以以微笑說出整件事。

    不是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