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可愛的郭小妞。

oh yeah~

郭小妞得獎了也~


哈哈哈~

小妞也笑了呢~




(對啦~ 我就是用這張去參賽の)
全家人都很高興下的


我才寄出去一個禮拜

下個禮拜就得獎了~


手腳還真快丫···

而且我還是上網人家跟我道喜了才知道她得獎了~


糟沒有~

而且,全部親戚都跟著我叫她“郭小妞” XD

“ 恭喜郭小妞得獎了”
“郭小妞上報了也,得獎了”

都是如此


幫他隱名了我~

好吧,幫他介紹下

她叫 : 郭泳希。
年齡:是女人の秘密。(報紙都登了,38阿姨)
性別:自己不會看啊,都講郭小妞了,難道的公的么?(串什麽啊。這個38阿姨)


光明日報 20/7/11















獎品 : 余仁生RM150 禮券。


阿公還特地去買多一份報紙


老人家,看到自己的孫子上報紙都會很高興的。


還是說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貓頭鷹跟孔雀”的故事在心裡吧。



所以怎麼看都是自家的小孩最可愛。


人就是會有這樣的心態。


2 条评论:

  1. 我的小媳妇真的好可爱。。。超可爱的!像她阿姨一样可爱!

    回复删除
  2. 哈哈~

    小老虎那天家暴哦~(開玩笑)

    哈哈~

    哎喲~跟阿姨一樣hor?


    飛上天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