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gift + health care + skin care



如題:

先說 gift part——

我最早の生日禮物

已經到手將近2個星期···



但是到今天我還沒有打開




或許我有某些執著



我想留到我生日當天才開。





很快の距離我的22歲生日還有⑥天而已




看清楚!



是⑥天!




真真是心情複雜の六天。





我越來越不想過生日。





主要元素是我覺得我老了。


嗚嗚嗚~



呵呵



但是還是謝謝dear 3姐 送我の禮物




我猜裏面應該是perfume。



因為我看到 calvin klein 的字眼。


但是真正的就要等我開封才知道,嘿嘿



而且我姐放在我的梳粧檯上要2天了我才知道那是給我的禮物。


因為她回來住,


我就想說“咦這麼美得禮物給誰的哦”




就不理會了。


過了2天,她才說 “ 珮,我放在梳妝臺的禮物你有看到嗎?”

我說:“有啊~很美,誰的?姐夫給你的啊?回來還有禮物收啊?”

她無言的說 :" 給你的啊,生日禮物"

我才恍然大悟:“對hor我要生日了hor”


她才說:"難怪看放在那邊2天沒有動過”


我:我哪裡知道啊,我以為你的東西嘛沒有動咯”


呵呵

還真的是小驚喜。(但我不大喜歡驚喜




恩恩··· 那麼到時再公佈出來時什麽東西唄!




如題:

health care part ——

最近


開始吃保健品



我買了這個,



我姐也在吃


是調理子宮の



因為我每次在生理期時都很難過


所以我姐姐吃了這個說很好



在生理期時沒有什麽不適(她也是不舒服的)



然后


我就開始吃吃看


價錢 rm 64差不多吃一個月吧。



吃了之後下個月再些下用後感好了,可以介紹給經期不適的女性同胞


因為我是屬於嚴重性的那一個。


每次都要靠藥物,不然會痛到昏過去~
所以這個對我而言真的可以試試~


如題:

skin care part——

再來



那天去買了lancome的skin care 產品




才那麼一個小小盒



叫價 RM 404





超貴!




裏面有2 隻

whiteness activating spot eraser + bb base high potency active protection



而我只要那一隻防曬の而已。



最後就跟姐姐合,她要那一個我要這一個。



在那邊就買了3盒 就要RM 1000++的產品


女人錢超好賺啊~~~~~~




然後就有送 cleanser foam 啊~ moisturiser嚕~make up remover 啊之類的

也是跟姐姐們平分嚕~



而我就拿moisturiser 跟 cleaner foam ~
因為原本都在用著~




中間那一個才是我買的~ 旁邊的是送的


我買的才30ml ~ (很小罐涅) >____<




他送的也不過分別15ml (左)跟30ml (右)~







真的死鬼貴~

但是用了物我的tai gor臉真的有好轉~


才會去買~


但是還要說

真的貴貴貴貴~

姐姐今天回了


好捨不得啊···


還有bb ~


貝貝姨姨會很想你的說~~


T____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