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thx xuan & 霖

前4天


我收到了第二份禮物



現在再來說禮物會不會已經很過期了?
(呵呵)


算啦~



我只要是要謝謝送禮物給我的妹妹們。



真的很謝謝他們的心意。




雖然,在我過去拿禮物的時候
還蠻尷尬の


畢竟要我自己去拿。


好像很han那份禮物,

但是聽到霖說要走路拿來,就不捨得讓她走路。




來我家蠻遠的,雖然是同一個taman



傻婆~(謝謝你)




說實在的啦


我還蠻意外的。




他們約我,因某些bla bla bla 的東西大家都不能見面。




在拿到禮物時



我還蠻驚訝的



這2個小妞很環保下hor

用有明星封面的報紙包當禮物紙,
用plastic bag 剪了當裝飾。



話說,還好我有仔細欣賞,

才發現,他們在外面有些寫字。



如果我很豪邁的直接把它給撕掉,
那麼那些字就這樣灰飛煙滅了~


而且還寫在鐘無豔旁邊

怎樣?


暗示我是鐘無豔么?


>_____<







禮物是一對玫瑰狀の耳環 + 2個束髮(都是碎花~❤)

碎花。





尤其是這個耳環。




我覺得很贊涅



呃呃~


而且hor


hor


剛買了一件裙子


跟它很配的啦~~~~~~~~!!!




嘿嘿(女人嘛~將就下我的38作風)



雖然。或許。可能。


會認為這只是個小飾品。




但是,要找這些飾品跟收禮物的那個人會不會喜歡是很刺手下的事~


因為這種飾品的品味範圍是很廣的~



呵呵。



但是他們真的很有心。
而且也知道我喜歡的東西。

那個一年半不是白“同居”的啦~

哈哈哈~



真的是愛那個耳環~


& (我還是喜歡這樣叫你)!

可以去逛逛喲~

4 条评论:

  1. 姐姐,不用客气~~
    很开心你会喜欢,够感动~~
    那个钟无艳不是说你啦,是刚刚好。
    谁叫那个报纸酱刚刚好就是那面咯。

    爱你爱你~~muackxx

    回复删除
  2. 哈哈~那個鐘無豔有讓我頓時無言下~

    後面有空空丫~怎麼不寫那邊~外喲嗨~
    我看你真的要講我鐘無豔~

    要死~~~~~


    oh yeah~ 我也愛你愛你~

    回复删除
  3. 给你看明星吗~
    XD
    感动到我~竟然不舍得我走路~T.T

    sorry呀><因为哥哥要去做工了,不能等到你来...

    回复删除
  4. 哈哈~要給我看明星應該給我看我的偶像嘛~

    當然啊~你走路勒~傻咩~如果給你走路我還是人麼?


    哈哈~沒關係啦~

    心意收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