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不速之客

如題


不速之客。


昨晚來了個意想不到的客人。



還真的不速下啊~!(什麽形容詞)




當時,我跟老爸站在門口。
有一輛 Gen 2 經過



然後經過時

駕得超慢,裏面的司機一直往我們這個方向看。
之後就經過了。


我跟老爸就在說

我:爸,笑lang 來的,一直看看看,沒有看過啊~
爸:呵呵~


說完,那輛車就出現了在我家門口。
然後就是直接park到准准門前。我又在開口跟老爸講,

我:爸,你的朋友啊?又彎回來了~
(當時2個死命看到底是誰,車怎麼這樣放)

然後有個男生下車。我再次開口

我:爸~你的朋友哦~誰來的?(我完全不認識)
爸:誰來的?

這時就再另一個男生下車。
那個38樣子還是沒有變的~

我: 啊~我的朋友~
爸:哼,自己朋友也不認得~
我:第一個下車的我真的不認識啊~
爸:要敲頭了~(直接打下來!)自己朋友還推說我的朋友~
我:¥#@¥¥@¥@¥#@%¥#%……¥( 心裡os罵對方,害我被敲頭!)


對啦~就是那個——神手香蕉啦~


真的是的!
每次見面就是要被我罵下才甘願的hor~

不過還是一定要問他

“什麽風把你吹來?無事不登三寶殿!快說”


反而給他罵說

香蕉 : 我打你的電話10多通,打不進的啊!
我 : 哦~我電話沒電關機了 =p (常有的事)
香蕉 : 我還以為你換電話了~
我:換的話肯定不跟你講~!反正我們沒聯絡的~
香蕉:屁~
我:我有講錯咩?

bla bla bla~

當時忽略另一個男的


說回他唄~
真的是我不認識的~


他是香蕉的中國人同事~
(所以不能怪我不認得人,然後推給我老爸)

之後介紹之類的~~忘記名字料(跳過,主要是解釋我為何不認得)


之後就聊下天之類的~

今天早上

我媽還問我,

媽:昨天那個是你的同學還是朋友?
我:同學啊~
媽:哦哦~~長大了哦?(眼神怪怪)
我:什麽長大,要講老就講~不用兜轉~哈哈哈哈~~我們畢業4年了勒~你女兒我也老了~

哈哈哈~

p/s : miss wu ~我知道你會看得,特地寫給你看,感動米有?有米有很愛我?唉,要以適應沒有我的日子 ~ =P


2 条评论:

  1. haha...香蕉变老香蕉了呀?

    回复删除
  2. 對~哈哈哈~我媽還講到很婉轉~

    老就老~

    他又黑哦~

    然後···

    看起來比較老~


    可能人家看我也是如此~嘿嘿~~

    老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