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對我 而言! 努力沒有白費!

續上次 我在這裡抱怨 說我的 停滯期


這一次

我要公佈好消息啦~~


哈哈哈···


這次我的體重又下拉~

呵呵


真的高興死我了~

恩恩···

一直以來 ~
我都不公佈我的體重!
但是這次


我闊出去了!


之前66.2kg~ 現在60.4kg!


我的目標要達成60%了!!!!!!!!!!!


我要再努力!
云媽~
一起減油!!!!


HI! 鎖骨~ 好久不見~(4年了)!



2 条评论:

  1. 哇。。美丽的锁骨。。我的锁骨~~看不到@@呜呜~~~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們家的鎖骨都比較明顯~但是我很肥,所以被一層油覆蓋了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