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寶貝,溫暖了我の❤

我很 不開心
是的

極度



我不是生氣你們霸佔了我的地方
而是


你們無視於我


這個不叫商量
這叫 你們決定了 知會我一聲。



然後就只要我 順著你們的意思走。


我想說的是,


今天!我還沒有嫁~爲什麽我卻像比已經嫁出去的還不如?

爲什麽我就是永遠要笑著迎合你們的安排?
爲什麽我就是要 每次明明很受傷了 還要強顏歡笑跟你說 沒有關係。


我有我的感受。

你們有顧慮到嗎?




寶貝
謝謝你


謝謝你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時候

你那天真無邪的笑容


溫暖了我冰冷的心 


貝貝姨姨好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