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笑臉 內 哭臉

每一次

都是 我接受了 你們再一直相勸我

每一次
到最後弄到我好像是 任性的小妹


到底我是有問題還是?


自尊 值多少錢?
尊嚴 值多少兩?


我 反而 疑惑了

我該怎麼辦?

每一次 嬉皮笑臉

有誰知道 我其實 哭了 很多次?



情人節 即將來臨了
面子書 或 哪裡 看到的都是 

這一類的佈置或氣氛


對於 單身的人

我在想
爲什麽不 定 一個日子 為  單身節?


難道 一個人 就很可憐嗎?
難道一個人 就不能慶祝嗎?

奇怪!


昨天聽你說
你想 你還來得及 補救
我在 自問

你要補救什麽?

你叫我開 心門

可是 那道門 是你關的
你說情人節 出去

我說 我要上班


方向已經 有點 不一樣了


一切還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