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包租婆 VS 租客

烏龜的

是的,這一次我又想要爆粗了~

這一位 A 租客!
你 agak 一點厚

自己欠2個月的租金不還,我們跟你拿的時候還在外面大吵大鬧的說不要再租了
那好啊!

怎麼去年講到今天了還沒有搬?

還說我媽很不好什麽的
吊你!
講什麽屁話~


你自己生活費不順那是你的事~
沒有本事就不要在外自己放風聲說你有350塊的也要租,
那麼 就請你先清一清 我們這裡每個月200塊的租金先~


現在!
你更厲害!!!

電費8個月沒有還!
整條街的人都換了電錶
只剩我們這間沒有還

原因?

就是你欠了  RM900++ 電費沒繳~
現在TNB的人說我們的 account block了~

要繳清才會回來換電錶!~

厲害~
我很不明白爲什麽沒有cut 你的電!!

(據說被 cut 過一次,繳了RM100就復原了)

再來,我們去check 水費~

2個月繳一次的 RM20++的水費
你也很強 的 欠了 RM180++


你很厲害了~


我五體投地!

等你繳清!

我等~~~
到時你就知道~

4 条评论:

  1. 哇。你的A租客这么强啊???
    地霸~~~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對啦~就是我整條街只有我家的電錶還沒有換我們才去check~check出來的結果 欠到嚇死人 @@

      删除
  2. 如果他突然失踪,你们就损失大了。

    回复删除
  3. 失蹤倒是不怕~因為會找到她的媽媽~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