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哭了 又怎樣?

一直 以來
我都 不強求


可是 每一次爲什麽 都是 要聽到 如此 心痛 的 話



我是不是在人的 心中 就是那麼不重要?
不管 在家
不管 在朋友群
不管 在自己的 感情


我一直 做好自己 的角色


但是 爲什麽 我 永遠 都是 最後一個 被你們想到?

爲什麽 都是 我是 第二?
爲什麽 都是 我去接受 你們的 安排?


哭 了 又怎樣?

4 条评论:

  1. 年轻就是任性的本钱, 让自己痛痛快快地任性一次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奇怪的 ··· 在你 把自己的感受說出的時候 就會說你 :“ 長大了,還這麼任性”

      在你沒有任性的 時候 ... 他們覺得你還小 ,不太需要尊重你!

      删除
  2. 傻婆~你有我们啊~一路来的好朋友~
    虽然才那么一年~
    依然是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