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挑戰自己的極限

或許 就不應該 再繼續

繼續了又怎麼樣?
結果會是如何?


有點累了

不,

應該是很累

照顧我媽媽
工作
打掃

現在的我


像是挑戰自己的極限
看 能累到 什麽程度


累倒了
再休息

再爬起來


你的肩膀
我想 我沒有機會去享受。


因為我想

靠自己。

2 条评论:

  1. 加油^^
    慢慢习惯了就不会觉得累了。。
    因为。。
    去年的我。。
    也是遇到和你一样的事情。。
    刚开始真的觉得自己就快倒了。。
    但是。。
    到最后。。
    你会发现你不能就这样累倒。。
    所以。
    你会习惯这样的生活。
    加油朋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回覆愛娥:
      對呀~真的好累~感覺什麽東西都一起湧了進來~
      感覺真的快倒了~

      我要越挫越勇呀~~~

      謝謝你的支持!朋友!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