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昨天 接到一個短訊
是 yuyu 信息來的

當時還不知道是誰
因為那是個陌生的號碼


但是
內容卻是讓我很感動的

只是一句輕輕的問候我怎麼了
但是我的心卻溫暖了起來。

很窩心,窩心到我反而有點害怕。

因為我的病痛一點也沒有好轉,就連吃了止痛藥還是一樣疼痛。
這促使我開始胡思亂想我的身體到底怎麼了?

如果有了什麽事
我很捨不得這個世界

嘻···我是切切實實的 悲觀主義者
每一次有什麽

我總是想到 不好的一面
每一次。


反而是你,
爲什麽總是需要你的時候,你就不在呢?

呵呵··

這一個星期,
我的脾氣也病了。

它完全沒有了自制能力
每一次跟人說話都是很沒有耐心
每一次說到最後好像要吵架的結尾

我承認我脾氣很不好。
我爲什麽會這樣

是的,疼痛感弄到我很容易起火
我真的很不舒服


朋友們,家人們
我為我的 “小姐脾氣” 道歉

對不起。

1 条评论:

  1. 朋友。。不要那么悲观。。
    找出毛病在哪里。。
    对症下药。。
    没事的。。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