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出奇的

這一次

在我意料之中

原來我是那麼的脆弱。



老媽回來了
老爸也在了。

之前幾個星期都睡得不好


還以為自己可以獨立了。
可是當老爸老媽在時

我還是會像 小貓這樣

拼命的撒嬌

抱著老爸
我知道老爸很疼我

只是他是比較鄉下的男人,
不太會表達 疼愛

但是我知道那麼多天沒有見了

他比平常更 疼我。


老媽說

看到我消瘦了

這兩天就一直煮我最愛的食物來喂飽我


我又沒有運動

真的吃得開心之餘

還有點 對自己 吃得不安心。


怕又飚體重了 T___T


我原本以為我會很獨立的。


但是,那天戴貓貓說:你以為一個人在家,吃飯就叫獨立嘛?

呵呵··· 他真的是有金火眼。


每一次的假裝 都會被你看得透透的。

6 条评论:

  1. 羡慕你还有得和爸爸妈妈撒娇。。
    我超羡慕的。。
    罕都罕不到的那种。。。
    我也想拥有像你那样的爸爸妈妈。

    回复删除
  2. 不要羡慕~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事情。、
    但是我相信 上天是公平的~

    它沒有給你一個東西,但是一定會給你另一個做補償。

    回复删除
  3. 有你这样可爱的女儿真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