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我很幸福

說真的
我真的很幸福的。

雖然
比起那些大福大貴幸福
我這個 幸福的定義又不同。

我並不是物質上的幸福。

是一個讓人抓摸不到的幸福。


我身邊有很多真的關心我的朋友。
愛我的哥哥姐姐,爸爸媽媽。

雖然每一次的爭吵,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血脈的關係

最後總是會完全忘記之前發生的事
然後 再繼續  ❤相親相愛❤

再者

朋友也是,當我默默的不開心的時候
默默地忍受著身體不適的時候

心裡生理不舒適的時候

總會有個人,突然來溫暖我的心。

讓我知道我并不是一個人。
讓我知道你們在關心我。

好讓我要照顧好身體不讓你們擔心。

我想

這些往往比起 生活物資優越的人 來得幸福。

我並不是要比較,每個人也是有自己的幸福定義

只是我是屬於 窮人的幸福。

知足,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