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不解


嘿嘿
FinallyHere I am…

爲什麽我總是喜歡自言自語?

我想這裡真是我抒發情緒的好地方


壓力

工作的壓力,
金錢的壓力,
感情的壓力。

真的讓我很厭倦
日復日

都是為了一樣的原因而煩惱
都是爲了一樣的東西而喘不過氣來

到底爲了什麽?

我想開心

打從心裡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可悲。

一個給人一直開開心心的笑著的我
竟然連一個可以真的說出自己感受的人都沒有。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笑?悲哀。

一個很怕死的人
最近 竟然有很恐怖的想法

竟然想要 永遠的離開。


這次我 有點解不開
解不開自己的 想法

我說服不了自己

真的 沒有力氣了。

3 条评论:

  1. 喂,我不是人hor?

    有事竟然不找我..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已经是那么低了哦?(哭 :'()

    回复删除
  2. 谢什么~

    姐妹不言谢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