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我會堅強嗎?

我想我瞭解益仔的想法。

在一個人處於 壓力、無助的時候
惡魔真的會在 身邊的。

而且是無時無刻的環繞著自己。
每天會跟你說些 很恐怖的話。

我也很肯定的說 “ 我怕死”!!
真的怕死~


而且我相信

會有要死念頭的人,
不會說出來。

而會說出來的人,
往往不會死。

因為,他會看到身邊的人如何關心他,如何想要陪伴他~

因而這樣,根本不捨得死。

死亡是什麽?

我想

還不是我這個年紀應該 知道的事。



身邊的人都說 陳媽是 為我好。
我也知道

知道我重感情

卻為何一而再,再而三的利用這點
來威脅我?


我的優點,

在此時此刻

卻變成了我致命的弱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