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正念


















一直有 3 個聲音 環繞著我

第一把


 :“ 你要克服 , 跟 小尤 云媽 一些關心你的朋友 談談 總比一個人 承受來得好,之後在想想怎麼去克服一切。”


第二把

:“ 你 什麽都 放棄吧,每天就 上班下班就 好 , 朋友家人小尤 都是 一些過雲烟 , 不值得讓你那麼痛苦。”

最後一把

:“ 來吧,這些 永遠的離開 就會讓你 不會再痛苦了,只是一下下。”


這三個聲音 環繞我很久 、很久、很久了、


我自己也覺得恐怖 ( 第三把 )


好吧。


爲了 讓自己不再 讓那些 惡魔 纏繞
爲了 讓自己打起精神來


想云媽說的

要發正念


今天起

我要發正念!!!!

把壓力轉為 動力


哪裡的動力?

運動、工作、調整心情


人灰暗的時候就是會有不好的想法

這次皮真的 切切實實的 體驗到了!!! ( ⊙ o ⊙ )


恩恩!!!


不要讓朋友擔心


不要讓朋友的開場白都是 :“ 怎麼樣了?還好嗎?”

我要自我調整一下

慘樣 勾 X
頹廢 勾 X
低落 勾 X


say NO!!!




4 条评论:

  1. 加油! 人生会有很多的考验。。只要乐观去面对,没有什么是过不了的。。。有经历才会有成长。。。。也更懂得自己追求的是什么。。。也更懂的该珍惜的是什么。
    以后回头看。。。原来只是小事一舂。
    要发正念哟! 我们想好的事,好的事才会喜欢来和我们做朋友。要坚强哟 要乐观!我们都爱你。。。。我的小猪猪。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也是真的·· 可是在經歷的當時 卻是無比的 痛苦。

      云媽,我也愛你們。

      删除
  2. 内在美的美女'
    跟我做朋友不是做来爽的'
    是这样的话,我会恨死你'
    有事就要说,帮不到你至少要让我8下啊'
    听听你的声音'这次就饶了你'
    因为是我没有告诉你做我朋友的第一原则'

    那天真的很神奇,有一个声音一直不断的告诉我要打电话给你'我想你身边来了一个守护你的天使'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聶 ·· 可以只叫我 美女么?

      知道有你們··真的知道。

      我的守護天使 是不是你呀?(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