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 打工篇 ❤


Wawa~

终于在这里贴上1de心情日记料

心情是有点不习惯de

呵呵

上个星期丫

就在manjung 那里de pc-fair 兼个小差噜

刚开始时

还在犹豫不觉de要不要兼这份小差de

过后妈咪说:“去啦去啦,去体验下下也好啊!”

之后

我就这样de决定去料!

1

de沮丧下下de

因为啊~什么都不晓得

电脑de东西也不晓得,更不会介绍任何产品gek~

好彩~

有我们de mr.web de帮忙下

才卖出了我当天的

1

Toshiba laptop!!!!

Wakaka~

之前朋友都说

你认识那么多de朋友,人际关系又那么de不错

为什么不要做sales gal1de工作啊?

de回答是

我不会!

或许在熟人de环境下

我才会“发挥”我叽喳de本能吧!

呵呵

而且

2天是我活到那么久说最多马来话de 1

嘴巴真de有够打结

呵呵

不过经过这2de体验

我对salesman 这行

有点点de改观~

或许我是真de适合de也说不定!

呵呵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