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 捐血 + 赶客 + 找回自己 ❤


救人①命胜造七级浮屠
呼呼
终于给我捐到血了
哇咔咔
原来捐血是这样の..
【有够38】


不过很痛下~

之前丫,要捐の时候都是遇不到时间
再不然就是某些原因不得捐血。

不过
捐到了

棒!

。。。。。。。。。。。。。。。。。。。。。。。。。。。。。。。。。。。。。。。。。。。。。。。。。。。。。。。。。。。。。。。。。。。。。。。。。。。
昨天の我

看着电视里播放の偶像剧

心里又激起了某种感觉


⑦年の岁月里

我心里住着の他



喜欢の是回忆&记忆里の他

放不下の也是自己付出の感情



也是因为
让自己の心里让他住了那么の多年

我想

是时候把他赶走
呵呵
。。。。。。。。。。。。。。。。。。。。。。。。。。。。。。。。。。。。。。。。。。。。。。。。。。。。。。。。。。。。。。。。。。。。。。。。。。。
我越来越爱我の家人

哥:

细妹我最近很压力呀~
家里只有你会明白我现在の状况

我の前方很模糊
你可以指点迷尊吗?

③姐:

很想跟你聊天说地呀
几时回来??
等我毕业吧!
我就上来找你了~

妈妈:
谢谢你从来都不要求我们什么

就算我做错了
你也只是微笑の对我说
“没关系啦,妈知道”

也因为这样我想要更努力

干巴爹~
。。。。。。。。。。。。。。。。。。。。。。。。。。。。。。。。。。。。。。。。。。。。。。。。。。。。。。。。。。。。。。。。。。。。。。。。。。。


流氓不代表坏人

斯文更不能保证不是败类

我不想带着面具做人

可往往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只想做回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