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 tag by windy ❤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
陈淑珮

〓我的生日〓
7月16日

〓誰傳給你的〓
Windy

〓近期開心的是〓
姐姐在jb回来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香水

〓近期壓力大的是〓
考试

〓未來想做什麼〓
女强人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吧?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跟誰出去最幸福〓
家人&朋友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浪漫de地方

〓聖誕節要做啥〓
庆祝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想要过de人

〓幾個兄弟姐妹〓
3姐1哥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Lov3 Story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天后

〓喜歡什麼顏色〓
黄,宝蓝,粉红,黑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有先冲的吗?不是之后冲吗?

〓愛不愛我〓
我不想搞蕾丝边^^

〓最想大聲說什麼〓
有鬼的话就给我看到!(不过不敢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不脱怎么上?

〓谁很欠打〓
“哈欠”[打哈欠。。冷]

〓現在很迷什么〓
打扮

〓睡相很差〓
大字型,你说勒?

〓現在的時間〓
5.53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No~

〓體重多少〓
不敢答~

〓今天天气〓
热到半条命

〓你懷孕了嗎〓
怀脂肪宝宝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没有买的人,中了就见鬼!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不知道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大便青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相信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黑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没有

〓给你选择,你要当男生还是女生?为什么〓
女生,比较划算~哈哈~

〓喜欢写信息吗?



1. 小蛮
2.葵扇
3.vendy
4.webb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