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 圣诞节快乐 ❤






大家圣诞节快乐~



今天也是我开始放假の第①天

终于考完料!!


呼呼



实在是无敌兴奋の


因为放假料放假料放假料!!



昨天【因为现在是25号料】早上真の是有够难得の

难得の是我竟然自然醒!

而且呀,昨天还3点多才睡。

或许是考试了吧

紧张得失眠了


我已经尽量放松自己了


可是还是失眠料~哇塞!真の是~

由于早起身嘛


就去邮政局还road tax

结果 ==’’ 在那边等了整整1个小时半!

9点等到10点半

真の等到api pun mari!!! [ 火都来]



不是因为那里多人,而是银行のsystem file还没弄好


%#@*&%#@@##@###@#¥!!!!




1个小时半如果给我复习早都7788 ~


在边等着银行那边处理の期间

1个人坐在邮政局の门外等候の同时


让我无意间注意到沟渠里成群上队の蚂蚁


我凝视着它们很久



看着它们忙碌の往前冲冲冲

真の不知道它们在忙碌些什么

每天马不停蹄の走走走


难道在减肥?



突然有种感觉

想要身边有位小叮当

那么



我就可以请他帮忙

把我给变成1只暂时の蚂蚁


好让我可以融入这群蚂蚁堆里


因为


我想看看它们の窝

听听它们说说话

了解它们の想法


或许


这样1聊可以让懒惰の我有所改变


但是,在混进它们の过程之中


它们也是否会认出我是外来の入侵者?

也是否像人类般有种族之分?

更可能の识破我是来自人类界の?



那么如果是如此

我会尽我所能の告诉它们



我是人类界の记者!



要采访它们~了解它们~


‘爱上爱就是无可救药~爱上爱应该大声の炫耀’ ♫♪


手机在这时响起



打断了我所有对蚂蚁の想法


姐姐来电说可以车卡可以办了,银行那里已经settle 好了


就这样

我也跟蚂蚁们道别了



我也开车前往我の考场出发去了。



前天


终于领了我のpart time wages


之前说のsell 10 unit以上会有100块のcash



结果我领の是100块のkfc cash voucher!!!!!!



我の学院楼下就是kfc


每天嗅它の炸鸡味道都要吐了

还给我100块去吃?


Pizza hut我没兴趣

更别说ayam mass~


我真の有种很气の感觉~也有被骗の感觉。


如果给の是jusco or the storecash voucher


我还高兴点

起码我可以给妈妈去买东西


结果


真の有够无奈~


我应该生气吗?


不过我姐他们比我还气


呵呵


Anyway


I wish u all merry x’masssssss~

2 条评论:

  1. 有Voucher好过没有..将就点啦~~

    回复删除
  2. 【葵扇】:

    我不要voucher喇!这个我姐很多啊~都是用分数换来の~又不钱换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