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只是1个废话




为什么每次都是被院长指名道姓的说要查我の功课?

又为什么每次都指名道姓の说要骂我骂到心服口服?

我真の会死在他の手里!!

@#¥%#%…………&&……##%%#$%^%$@@@




最近身边朋友の桃花都很旺旺也~

新年个个朋友都会带伴侣出席我们の活动吧?

呵呵~期待期待

可是也压力压力~

考完试才放假!!

吊!!

最经又身体不好,还害到云妈~



竟然传染给个孕妇

不可原谅!
云妈对不起
~

真的真的!

刚才又跟卡拉说他们出去

他说我瘦掉了也

呵呵

很高兴下下的
因为新年要到了啦~

哇咔咔~

而且,听朋友说

要去bulit merah 游泳也,
那么穿泳衣也是要瘦点才好看啦

呵呵~

我发觉我真的无敌讨厌虚假の人!

偏偏却让我遇到了~

够想扁他个够够力!

真の假到没有人有~

我跟他应该也不再是朋友了吧

也不想!

什么鸟人~

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