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爱情可以说服?

假如有個男人,各方面的條件都很好,但你不愛他,那怎么辦?

許多女人的答案是:那么我會說服自己愛上他。

把這個問題換過來問男人,如果一個女人的條件很好,但你不愛她,那怎么辦?

大部分的男人會聳聳肩膀:那我也沒有辦法。

女人是很厲害的,她可以說服自己去愛上一個人。

說服和勉強是不一樣。

愛情不可以勉強,說的是那個男人的條件還不夠好。

他不夠好,愛他便很吃力,我們也找不到理由逼自己去愛上他。

然而,他的條件太好了,我只是現在對他沒有那種感覺,但誰敢擔保將來不會有呢?

女人的青春有限,吧一個那么好的男人拒諸門外,會不會太可惜呢?

也許我會后悔的。

于是,我告訴自己,或者我不應該這么固執,我該去欣賞他的優點,然后說服自己去愛他。

勉強是痛苦的,說服,卻是一個過程。一個抉擇。

女人會在愛情上作個現實的抉擇。

勉強是沒幸福的,可是呢,說服自己去愛上一個人本來不愛的人,卻有可能找到幸福。

男人是遠遠比女人浪漫的,他們從不說服自己去愛一個人。

他們只要夢想中的那個人,至少,是他當時以為的夢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