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心烦




1个月没有来写部落


回来看到の是我成了copy cat



呵呵


或许我真的在抄袭吧


因为有像

我不是想要去撇清什么


我就换掉吧



对不起!

我可以道歉


因为你们护友心切


或许

这样还是会让人家说些什么



anyway


小事

别放在心上



要成为受雕之木


人家の提醒我会反省




最近总是無法專注在某些事情上

或许是考试了唄

每個月都在考試

也好の啦

因為也只剩半年就畢業料~

心情又是複雜の說

不知自己の去路

雖然明明有了選擇可是卻猶豫是否要走

因為想要在家裡陪女人

最近又是很多事の發生

有好の有壞の

除了壓力還是壓力

怎麼辦怎麼辦?

呼呼

那天

1伙朋友去M1

狂歡至1++

蠻解壓の

也喝了好幾杯

有些醉意

趁醉意上心頭

在大家面前跳了幾下下の舞

1來讓自己解解壓

2來大家都在跳舞只有我沒有跳坐在那里又不是我の風格

認識了些些朋友

也算愉快の

原本還以為有醉意之時

可以讓我好入眠

怎麼知道

還是一樣の失眠

頭腦明明被酒精侵蝕

卻無奇の清醒

我到底怎麼了?




我已经听取云妈の话


尽量去解决不能在我控制范围内事情

可是


心里头还是无法放开


我不会忘记被亲人说出离开我の话语


绝不!



真的很烦


烦得对着vish 发脾气

对着无辜の朋友发牢骚


【对不起,Vish】


我快疯了



dammit!!!


我の時間已經不多了

可是我還無法提起勁兒


算了


苦中总会有点


我跟eva 兜風

結果被小弟弟搭訕

哇老也

我們真の憋笑憋好久

尤其是弟弟們の回眸一笑

真の有夠難形容~

1直跟著後頭 不然就駕來旁邊

不是我要說什麼?

他們應該不是這裡の人

不然怎麼不知道我們の年齡??

在那邊:小姐小姐の叫~

真想回應他說:

‘弟弟,你知不知道‘姐姐’幾歲呀?’

哈哈~

看他們不過也只有15 16 吧?

呵呵

eva 2個不知該高興還是該好笑

呵呵

Well

新年將近

應該好好の減肥了

我看

我の終身職業

應該就是

減肥了唄?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