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新发现+纯粹1提

新发现!



今天跟eva 还有 卡拉索发现1个新海边也~
在lumut那边の。。

真の是风景美,人又少呐
不用每次跟那些马来猪猪你看我我看你

呵呵

来说说下今天の行程!

咳咳~【假假咳下喉咙】

今早,本来勒,是约好国际,阿邦,阿连,eva,卡拉索吃早餐の

【因为个个都从台湾回来了】
结果嘞
就个个临时有事,不然就是睡不醒
之后卡拉索就打来报告说谁谁谁有事,谁谁谁不能

结果我就说

好啦!那么就取消吧!反正我也很累~
【我是其中一个睡不醒の】

结果气死卡拉索~
哇咔咔

之后

卡拉索约去5弯の海边
我就约了eva 跟novel

结果novel临时放飞机
就只剩我们3只

可是eva以为我们很大班人,就打扮得很‘水’下。。

当她上车&听到只是要去海边时。。。

表情是---》


哈哈~笑死

之后就在我们の‘噜’功下

卡拉索更改地点换到sitiawan...因为我们要卖‘内在美’

就这样。。他被我们拉去了

哈哈


不过我们叫他自己走走看看

我们买我们的,可是吼,女人真的是很恐怖下の。。

我没带钱,eva带不够钱!
就这样要跟卡拉索借钱~~~~哈哈哈~
【他也没带多钱。因为之前也没有要到sitianwanの意思】
结果我们付完帐之后

3个人身上加加麦麦都没有到10块吧~

就换地方到lumut~
也要配合卡拉说の海边滴,不然被他鸟死

可是没钱在身上不好
卡拉索去按钱

就按了之后

溜到lumut 也~

之后,
3个人买了3粒汉堡包3支矿泉水


就在我们找到の新地点吃喝起来~\(≧▽≦)/~啦啦啦!!!!!!

p/s:顺带1提,eva吃の是double special。我跟卡拉索吃の时special n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