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那天

那天(1)

我突然告訴自己
不可以再這樣的 下去




那天(2)

拼命運動之餘
結果現在又懶散了


原因就是

每次減肥都是會生病一場

然後就拖下拖下
又懶散掉!






那天(3)


看著自己的部落格的照片
發覺自己的長髮已經減掉了很多


現在短短的
更突出了自己 那塊 肥胖的臉!



那天(4)

翻開自己的日記
看看裏面的心情


發覺很多事都  熬過來了








那天(5)

有股力量告訴自己
要好好地活下去。




那天(6)

看著朋友結婚

突然有 想婚 的衝動..........






那天(7)

做了玉萍的伴娘
告訴自己最後一次了


不然再做一次就滿 3次
就嫁不出

等做  老姑婆  了





那天(8)

朋友婚禮的晚宴
遇到很多人


而一個人突然讓我有很特別的  感覺






那天(9)

玉萍結婚的當天

一群黑皮的
竟然讓我失去儀態

在車上大罵髒話
狂比 中指!


所以說
要黑皮的就是黑皮

就算
給人華人養
受華語教育又怎麼樣?


骨子裡還是黑的基因!


自己要死就死遠點!
不要拿我的命來玩!


吊!





那天(10)

突然又突然覺得
自己以前太會挑了.....❤ 





那天(11)

拍到很多滿意的照片下




























































































桌上我的酒杯永遠是滿的~~~
















































今天

就把所有的 那天 給寫了出來........❤❤

5 条评论:

  1. 怎么那么多感触啊.. 哈哈..
    我也剪头发了叻...
    自己剪的, 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 ven ]:會咩?呵呵~~~
    ==“,能看的嗎你的頭??eik~我突然覺得我換了這個髮型~ 整個拍照的感覺都不一樣掉~ 有沒有有沒有??

    回复删除
  3. 你會很肥咩?
    減肥不可以過度哦~
    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 阿D ]: 嗨,會yerr···是名副其實的肥婆一名···謝謝你··

    回复删除
  5. 有, 整个feel不一样了,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