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derest miss. WUgaga

。◕‿◕。Penny Law。◕:光明正大在office上网?
    J  β I ξ:笑姐
今天沒有做工啊
。◕‿◕。Penny Law。◕:很好。。。
爽咯
    J  β I ξ:每天做工要死mie
。◕‿◕。Penny Law。◕:辞职咯
在家翘脚
不用做
    J  β I ξ:你養我啦
。◕‿◕。Penny Law。◕:你去找个男人养你啦
    J  β I ξ:好心
都沒人要養我啦
。◕‿◕。Penny Law。◕:是你自己不要罢了
你讲一声。。。
班台赛车
 。◕‿◕。Penny Law。◕:×塞
    J  β I ξ:有沒有··
是的話我就比連早結婚了
哈哈哈
。◕‿◕。Penny Law。◕:你会选嘛
都跟你说你要求降低一点点咯
    J  β I ξ:我就是沒有要求才會選不到···
什麽要求告···
    J  β I ξ:高~
就是沒要求
就是全部都一樣
所以選不到
。◕‿◕。Penny Law。◕:屁啦
    J  β I ξ:還不是啊
我有講錯咩
哈哈
 。◕‿◕。Penny Law。◕:不是啦
这都是你的借口
哈哈
    J  β I ξ:你才藉口··
。◕‿◕。Penny Law。◕:我都没有埋怨那么多
    J  β I ξ:我也沒有啊
是你問我的
醬去哪裡??
。◕‿◕。Penny Law。◕:去阿莲家啦
。◕‿◕。Penny Law。◕:去那一个家?
 。◕‿◕。Penny Law。◕:班台的还是?



    J  β I ξ:他在那裡咯??
你打給她看
我還以為去吃mcd
    J  β I ξ:chew~
。◕‿◕。Penny Law。◕:你很肥了
你自己说过不可以再肥下去的
。◕‿◕。Penny Law。◕:我为了你的幸福着想才不去吃mcd的
    J  β I ξ:哈哈
qie ~
醬罷了嗎~
不用本錢的
。◕‿◕。Penny Law。◕:嫁去莫珍歪啦
天天有laksa吃
 
 
。◕‿◕。Penny Law。◕:不要啦
    J  β I ξ:假假啦
。◕‿◕。Penny Law。◕:我喜欢屋子大大间车大大辆产业多多的
。◕‿◕。Penny Law。◕:莫珍歪都没有这些
就算有也是很少
哈哈
    J  β I ξ:你等~ 你死了我燒給你
。◕‿◕。Penny Law。◕:你讲到要做到
我死了你没有烧给我
。◕‿◕。Penny Law。◕:我会来找你的
      J  β I ξ:可能我比你先死~
哈哈
    J  β I ξ:莫珍歪現在沒有
。◕‿◕。Penny Law。◕:这样你就去死吧
    J  β I ξ:等你嫁去你就一個個富婆嗎
。◕‿◕。Penny Law。◕:但是我不会少东西给你
      J  β I ξ:所一你說
誰比較好
還是我
你這個朋友不能去的
我都死了
      J  β I ξ:你還那麼吝嗇
我一定會來找你的
每天晚上要你陪我走pasar malam
haha
。◕‿◕。Penny Law。◕:我会少点金纸和银纸给你
      J  β I ξ:那個就不用了啦
大把的
。◕‿◕。Penny Law。◕:我烧多多男人给你
给你每晚不会寂寞
    J  β I ξ:哈哈
我等下有老公了勒
那裡可以這樣的你~
    J  β I ξ:我還是喜歡來找你啦
。◕‿◕。Penny Law。◕:老公都不会下去陪你
。◕‿◕。Penny Law。◕:我烧七个男人给你
。◕‿◕。Penny Law。◕:你找我不到的
    J  β I ξ:你又知道我找不到你??
我做鬼都要你配啊,不要七個那麼少啦
    J  β I ξ:要就31個
一個禮拜很快過的
31個才會新鮮~
哈哈
 。◕‿◕。Penny Law。◕:我一个星期烧七个给你
。◕‿◕。Penny Law。◕:每个星期不同款式
      J  β I ξ:這樣你會很忙的·
沒關係
你燒了
      J  β I ξ:我還是會回來看你的
哈哈
。◕‿◕。Penny Law。◕:为了你再忙也不会忘记烧东西给你的
记得白天来看我啊
    J  β I ξ:為你你再多男人我也會回來找你的
 。◕‿◕。Penny Law。◕:男人我不需要,你比较需要
因为你很饥渴
哈哈哈哈
    J  β I ξ:我不飢渴
你才飢渴~
。◕‿◕。Penny Law。◕:你在你的blog写的东西。。。
 。◕‿◕。Penny Law。◕:写你很想嫁,以前太会选了
。◕‿◕。Penny Law。◕:所以饥渴的人是你。。。
你还有招牌动作的
    J  β I ξ:哈哈···
    J  β I ξ:想婚跟想家不是一樣的···
哈哈
      J  β I ξ:以前太選衣服現在是衣服選我~
哈哈
你看一點不看一點
 。◕‿◕。Penny Law。◕:屁!
      J  β I ξ:是拉
你又不是我
你怎麼知道我說什麽
                     

。◕‿◕。Penny Law。◕:apa macam?
╃  ღ  J ひ β I ξ:hari ni pi mana?
。◕‿◕。Penny Law。◕:ipoh
╃  ღ  J ひ β I ξ:walao
。◕‿◕。Penny Law。◕:apa lar?
╃  ღ  J ひ β I ξ:beli apa?
 。◕‿◕。Penny Law。◕:tak beli apa
tak ada duit beli lar
╃  ღ  J ひ β I ξ:sure boo?
u rich gal wor
。◕‿◕。Penny Law。◕:sure lar
hari bulan ini sangat miskin lar
╃  ღ  J ひ β I ξ:why?
mee too
super poor
。◕‿◕。Penny Law。◕:dunt know
money dunt like me
haha
╃  ღ  J ひ β I ξ:haha
u 38
╃  ღ  J ひ β I ξ:2moro me wan go singk
sing k
walao
no money liao
╃  ღ  J ひ β I ξ:ask them treat me liao if not no go liao
haha
。◕‿◕。Penny Law。◕:haha
ask them go to taman bintang there sing lar
rm1 only
╃  ღ  J ひ β I ξ:haahahahaa
。◕‿◕。Penny Law。◕:you said you can bring cd to there
hahaha
╃  ღ  J ひ β I ξ:38 la u
╃  ღ  J ひ β I ξ:thn wat u doing now?
。◕‿◕。Penny Law。◕:nothing to do
。◕‿◕。Penny Law。◕:rest and relax
  ╃  ღ  J ひ β I ξ:wow
so syok
。◕‿◕。Penny Law。◕:you pun sama dengan saya la
╃  ღ  J ひ β I ξ:haah
。◕‿◕。Penny Law。◕:haah what?
  ╃  ღ  J ひ β I ξ:no lah
。◕‿◕。Penny Law。◕:what are you doing now?
do big business?
  ╃  ღ  J ひ β I ξ:play game

big big business
restoran city
╃  ღ  J ひ β I ξ:see my staff hv work boor
got eat snake boo
haha
。◕‿◕。Penny Law。◕:chew....
even eat snake kamu pun tak boleh buat apa lor
 。◕‿◕。Penny Law。◕:can fire them or not?
haha
  ╃  ღ  J ひ β I ξ:can
change ppl
haha
but they wont
haha
╃  ღ  J ひ β I ξ:very work hard
 。◕‿◕。Penny Law。◕:yamie?
you employ ah jun as your staff lar
hahah
  ╃  ღ  J ひ β I ξ:he will be next
haha
╃  ღ  J ひ β I ξ:now i hav 9 staff liao
haha
 。◕‿◕。Penny Law。◕:then dunt let him sleep
  ╃  ღ  J ひ β I ξ:u no play tis rite?
。◕‿◕。Penny Law。◕:let him work untill sick
haha
no...
  ╃  ღ  J ひ β I ξ:they wont sick de la
。◕‿◕。Penny Law。◕:but i know how to play it
╃  ღ  J ひ β I ξ:play lah
╃  ღ  J ひ β I ξ:i can get ingredient form u
haha
。◕‿◕。Penny Law。◕:this is your point
haha
╃  ღ  J ひ β I ξ:
╃  ღ  J ひ β I ξ:u oso no lost any mah
一家便宜2家著


。◕‿◕。Penny Law。◕:我没有耐心玩这个啦
我养的猪都快要死掉liao
  ╃  ღ  J ひ β I ξ:哈哈
這個你只要開店
然後就自己做工了的
╃  ღ  J ひ β I ξ:逼你養豬還簡單
又不怕死掉
。◕‿◕。Penny Law。◕:
等我一天闷到想玩game我就玩

哈哈
我要下了
看戲


会话开始: Thursday, 23 September, 2010

  •  ╃  ღ  J ひ β I ξ ❤ 猪皮 ღ ╃ 
  • 。◕‿◕。Penny Law。◕‿◕。
。◕‿◕。Penny Law。◕:我刚才说这个星期六去阿莲家
╃  ღ  J ひ β I ξ:thn
。◕‿◕。Penny Law。◕:你放工冲凉就去



╃  ღ  J ひ β I ξ:=___=
要那麼趕么?
。◕‿◕。Penny Law。◕:这样就等你化完妆再去
╃  ღ  J ひ β I ξ:okok···
不然人家要講你老姨了
哈哈
。◕‿◕。Penny Law。◕:你老板娘从上个星期叫到现在
有点不好意思
加上她闷到
。◕‿◕。Penny Law。◕:不会形容
。◕‿◕。Penny Law。◕:hello
不是老姨
。◕‿◕。Penny Law。◕:讲我们两个安迪那只鸡,真是迈入花残老叶
╃  ღ  J ひ β I ξ:什麽老闆娘??
。◕‿◕。Penny Law。◕:阿莲是老板娘
哈哈
╃  ღ  J ひ β I ξ:哈哈
害我看到莫查查
  ╃  ღ  J ひ β I ξ:一直雞,一隻狗,一只豬,一直老虎
哈哈
。◕‿◕。Penny Law。◕:老虎?
  ╃  ღ  J ひ β I ξ:文慧
哈哈
。◕‿◕。Penny Law。◕:
ha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  ღ  J ひ β I ξ:哈哈哈
 。◕‿◕。Penny Law。◕:你说文慧是老虎。。。
  ╃  ღ  J ひ β I ξ:我沒有
我寫罷了
啊哈哈
。◕‿◕。Penny Law。◕:我看到facebook了
。◕‿◕。Penny Law。◕:你还说老虎母勒
╃  ღ  J ひ β I ξ:哈哈
。◕‿◕。Penny Law。◕:文慧的背后很伤
╃  ღ  J ひ β I ξ:哈哈
哪裡會
╃  ღ  J ひ β I ξ:她都 lam 到沒有rasa了咯
。◕‿◕。Penny Law。◕:你说他是老虎母
给她看到
。◕‿◕。Penny Law。◕:你可能会死在他的ak47
你的阿珂7
你的ak47都不能tahan


....... these was my derest wuwu  de funny conversation~ i like it so much ~!!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