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baby sitter part 1

哇!!!!!!!


baby sitting 10 days!!!!!


其實還好啦~
突然想喊下罷了~

呵呵


我就來說說,不! 來寫寫這幾天我的保姆日子~




第一天


基本上還是 ok 的~
只是


問題出現在晚上!
什麽問題?


問題可大了~


爲什麽我會變baby sitter 吶?
就是我老姐去西班牙旅行10days

thn hor..
我跟爸媽就變成保姆了~

基本上
在白天的時間都是爸媽負責,
因為小姐我~要工作~要上班!



只是晚上的任務就是交給我

第一天的晚上


我們的小黑妹~
真是 “非常” 謝謝她...

因為

她半夜嘔吐...
不用緊

問題是她嘔在我的 noi noi 上(在我們家,從小抱到大の枕頭都稱為 Noi Noi )
我的noi noi 是我每天用來蓋著臉睡覺的!(睡覺習慣)


她!她!她!

竟然嘔在我那麼重要得東西上!
而且蓋在臉上的勒!!!

wah piang yer!!

我真的不能接受!

直接連夜叫老媽上來搞定!
還吩咐我媽 隔天一定要清洗我的NoiNoi~

還要猛曬太陽!!去臭!


其實,我不喜歡我的NoiNoi 拿去洗的~
因為沒有我的味道料~

雖然老媽每次偷拿去洗!!
算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去味道!



再來~

因為陪姐姐の2個孩子睡覺嘛~
一個嘔~
那麼另一個勒?


呵呵~

也是不讓我 "失望" 的~

他很膽小,然後hor..
 就粘到我很緊~

我翻身,就擠過來。
我翻身就再擠過來~

一個晚上
不懂推開他幾次!


沒關係~
還臉對臉這樣幾乎 0 距離~
害我半夜開眼鏡 嚇到!!!

( 我習慣一個人睡)
基本上,一個人睡是不會有個臉貼得你很近的嘛~

總之~第一天結論~

睡!不!好!...
( 還真怕了以後要顧自己的孩子)



第2天


基本上
白天
是沒有我的事的~

一樣~要工作~


在放工回來
被2只小瓜拉著說
: “貝貝姨姨,在我們去買餅乾”


結果,也因為媽媽要煮飯,就帶他們出去了~
之後,沒關係,不要回家~要兜風~
也罷~


晚上,
平常都是他們的爸爸幫妹妹包 pamper的~
昨天,孩子的爸,太累忘記幫小妹包~


結果,是的~不要懷疑~

小!妹!尿!床!!...

結論: ....( 無言 )....

再次,怕了半夜顧小孩,以後叫老公看~ ^___^V..

2 条评论: